產經 > 科技

科隆國際遊戲展首次線上舉行

新華社,法蘭克福
2020-08-28 15:00

已收藏

新華社法蘭克福8月27日電(記者左為)一年一度的科隆國際遊戲展27日開幕,受新冠疫情影響,今年遊戲展首次"搬"到線上舉行。

當地時間27日晚,在多個社交媒體平臺同步直播的"開幕夜"活動是本屆遊戲展一大亮點,來自18家發行廠商的30多款遊戲向全球玩家展示了新內容。

據主辦方介紹,本屆科隆遊戲展為期四天,共吸引300多家遊戲行業和相關行業企業參與。抖音海外版(TikTok)也參加了這次線上展會,其平臺上的預熱活動在8月中旬上線後首周內總流覽量已超過8000萬次。

儘管受到線上形式的限制,本屆遊戲展盡可能地安排了豐富的活動種類,包括新作披露、遊戲秀、開發者訪談以及頒獎活動等,還設置了聚焦獨立遊戲的板塊。玩家可以通過主辦方的內容發佈平臺獲取資訊,也可通過各大社交媒體平臺觀看直播。此外,開發者大會和電競比賽也將在遊戲展期間同步線上上舉行。

科隆國際遊戲展始於2009年,由德國遊戲行業協會和科隆展覽公司主辦。該展和美國E3遊戲展、日本東京電玩展被稱為世界三大遊戲展會。原定於6月舉行的E3遊戲展因疫情取消,東京電玩展則將於9月底線上上舉行。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