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中企成為2020年迪拜世博會官方首席合作夥伴

新華社,迪拜
2020-07-03 15:55

已收藏

新華社迪拜7月2日電(記者蘇小坡)迪拜世博會官網2日發佈消息,中國光大控股旗下特斯聯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正式成為2020年迪拜世博會官方首席合作夥伴。

根據雙方合作協定,特斯聯科技將為2020年迪拜世博會提供超過150台智慧型機器人,並將和大會吉祥物機器人奧普蒂一起與各國遊客展開互動,通過多模態交互、5G、AI建圖和物體探測等技術,提供訪客迎接、遊客互動、資訊諮詢、安保巡邏、飲食配送等服務。

2020年迪拜世博會後世博特區副總裁納迪梅·梅拉表示,特斯聯科技是人工智慧和物聯網技術的前沿科技企業,雙方的合作將助力阿聯酋實現打造未來智慧城市、激勵創新、成為人工智慧領域領先國家的戰略目標。

特斯聯科技以人工智慧和物聯網技術提供城市管理、建築能源管理、環境與基礎設施運營管理等一站式解決方案。特斯聯科技首個海外總部及研發中心將落戶2020年迪拜世博會後世博特區,助力特區在基礎設施等多方面進行改造,打造創新的生態系統。

2020年迪拜世博會是首次在中東地區舉辦的世博會。受新冠疫情影響,迪拜世博會推遲至2021年10月1日開幕,將持續至2022年3月31日。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