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武漢市政府與拼多多達成戰略合作

中國證券網
2020-04-13 10:33

已收藏

4月8日,武漢市人民政府與拼多多達成戰略合作,正式啟動“武漢優品館”等項目,下一步將圍繞幫扶武漢企業拓訂單、穩產能、穩就業,説明區域經濟穩定增長等目標出臺一系列合作方案。

  拼多多副總裁王堅表示,不同於4月2日上線的聚焦農副產品的湖北優品館,武漢優品館是一個集合武漢農業、工業等全產業鏈消費品的線上平臺。使用者可通過首頁焦點圖、秒殺頻道、多多果園以及泛武漢搜索關鍵字等多種方式,直達“武漢優品館”,盡享荊楚好味道。

  王堅介紹,接下來平臺將和武漢市政府攜手,推動武漢各區的特色產品入駐“武漢優品館”,拼多多將實施全面流量傾斜和資源扶持,全力推廣武漢名優特產,展示漢商精神風貌。“所有入館的武漢和湖北商品,全部享受平臺的流量傾斜和專項補貼。”

  資料顯示,在平臺5.85億用戶“為湖北拼單”的需求推動下,“湖北優品館”上線後的一周內,平臺湖北農產品銷量較去年同期增長超過370%。其中,截至4月8日,“湖北優品館”內來自武漢的農產品訂單,單日銷售峰值已超過300萬斤,其中,精武鴨脖等鴨脖類產品單日銷售峰值超過10萬斤。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