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以色列高科技企業去年融資再創新高

新華社,耶路撒冷
2020-01-08 23:04

已收藏

新華社耶路撒冷1月8日電(記者陳文仙 尚昊)以色列風險投資研究中心與ZAG-S&W律師事務所8日發佈報告稱,2019年以色列高科技企業融資總額達83億美元,比2018年增長30%,再創歷史新高。

根據這份報告,去年以色列高科技企業的融資交易總計522筆,平均每筆融資額約為1600萬美元。風險投資繼續成為以色列高科技企業的重要融資管道,2019年以色列高科技企業共籌集64億美元風險投資資金,比2018年增長35%。

報告顯示,去年軟體高科技企業繼續成為融資"大戶",融資金額達44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近50%;生命科學企業融資額約為14億美元,同比增長17%,位居第二。按具體技術集群分類,人工智慧、網路安全、金融科技等領域的高科技企業融資金額較高。

據瞭解,2010年至2019年,以色列高科技企業累計融資金額達391億美元。報告表示,人工智慧和網路安全在2020年將繼續成為最具吸引力的技術領域。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