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航空工業簽署7架直升機銷售合同並達成多項合作

天津
2019-10-10 23:10

已收藏

新華社天津10月10日電(記者胡喆、宋瑞)10日,在天津濱海新區旗下空港經濟區舉行的第五屆中國天津國際直升機博覽會上,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有限公司共簽署7架直升機銷售合同、20架民機意向銷售合同和1項戰略合作協定。

現場簽約儀式上,航空工業昌飛與景德鎮市人民政府簽署2架AC311直升機銷售合同。這2架直升機未來將用於警用執法、抗洪搶險、應急救援、高速巡查、公務飛行等通航飛行作業。航空工業昌飛與中國飛行試驗研究院簽署1架AC311A型直升機銷售合同,未來將用於試飛員的飛行體驗和初步培養。航空工業哈飛、航空工業昌飛還與中航技簽署了2架直9系列直升機和2架直11直升機銷售合同。

與此同時,航空工業直升機所與武漢航空工業無人機服務公司簽署10架AV500型無人直升機意向銷售合同,未來將應用於石油燃氣、海洋、電網、森林消防、安全反恐等領域。航空工業直升機與四川德中通用航空公司簽署10架AC300超輕型民用直升機意向銷售合同,未來將主要用於航空俱樂部和私人娛樂飛行。

此外,航空工業直升機所與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簽署戰略合作協定。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在無人直升機和電波環境特性觀測等領域的優勢,不斷提高研製產品品質,共同實現商業成功。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