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拉脫維亞移動運營商說不會中斷與華為5G合作

中国财富网
2019-02-17 11:20

已收藏

拉脫維亞第三大移動運營商Bite公司技術總監金茨·布滕斯日前在里加對媒體表示,鑒於安全檢查結果,該公司將不會中斷與中國華為公司簽訂的5G網路合作協定。

布滕斯表示,迄今移動網路安全監控並沒有發現任何風險。該公司會定期與獨立專家開展網路安全審核,也尚未收到其他國際合作夥伴關於華為產品可能給移動運營商的網路及其使用者帶來風險的報告。

布滕斯指出:“我們計畫測試市場上所有可用的設備,選擇最好和最安全設備的解決方案,以便集成到網路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服務。”

他補充說,他確信華為會遵守國際規範,並對客戶、合作夥伴和全球社區負責,“我們沒有理由質疑華為的誠意”。

拉脫維亞Bite公司是該國第三大移動通信運營商。2018年11月,這家公司和華為簽署了在拉脫維亞建設5G網路基礎設施的合作諒解備忘錄,包括2019年在里加建設5G基站、在拉脫維亞全國發展窄帶物聯網等。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