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香港區塊鏈創業平臺Smatup獲500萬美元風險投資

中国财富网
2018-05-27 09:52

已收藏


5月25日,總部位於香港的區塊鏈創業孵化平臺SmartUp宣佈獲得了一筆500萬美元的風險投資,投資方為Blockchain Japan。

據悉,SmartUp旨在將全球範圍內的區塊鏈初創公司于投資者聯繫起來,他們計畫利用這筆最新融資進行早期平臺運營,同時在Blockchain Japan的幫助下匹配一些合適的項目。

SmartUp將為區塊鏈初創公司提供支持、諮詢、投融資等服務,他們還引入了一套智慧信用檢查系統,允許投資人高效地分析來自全球各地數以萬計的區塊鏈專案,為不同行業裡的區塊鏈專業人士匹配資源。

不僅如此,SmartUp參與所有區塊鏈投資專案都會被保存在區塊鏈中,確保資訊不可篡改,投資者可以使用該孵化器推出的SIT加密代幣收取投資和結算服務費。

ValueCoin是SmartUp孵化的第一家區塊鏈國際貿易平臺,母公司是FCO International,目前已經獲得了Blockchain Japan的資金和技術支持。在這個項目中,SmartUp通過整合項目資源,為投資者提供準確的融資記錄,降低投資交易成本。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