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紅到海外:抖音一季度IOS下載量躍居全球第一

中国财富网
2018-05-08 17:10

已收藏

  音樂創意短視頻社交應用抖音在其國際化進程中取得新突破。據美國市場應用研究公司Sensor Tower本月7日公佈的資料顯示,今年第一季度,抖音的海外版應用Tik Tok在App Store中的總下載量達4580萬次,一舉超越Facebook、Toutube和Instagram等全球知名應用軟體,成為一季度全球下載次數最多的iPhone應用。

  根據Sensor Tower資料,Google旗下視頻平臺You Tube以3530萬次的總下載量位居第二,而Facebook旗下的WhatsApp、Messenger和Instagram則分列三至六位。

  7日晚間,今日頭條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張一明在其微信朋友圈曬出Sensor Tower的排名截圖並配以文字“celebrate small success”,以示慶祝。

  事實上,自去年8月今日頭條投入上億美金開啟抖音國際化進程以來,抖音在海外市場中已屢創佳績,曾先後登頂美國、日本和印尼等國應用市場。繼今年1月登上泰國App Store下載量榜首之後,其近日又在越南Google Play和App Store兩家應用商店的下載量排名中雙雙折桂。

  為進一步拓展海外市場,抖音於去年11月成功收購在北美地區頗受歡迎的音樂短視頻平臺Musical.ly。截至目前,抖音已進入全球150多個國家的市場,擁有超過1億的月活用戶。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