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4款新聞類APP被要求下架 今日頭條稱不影響原用戶使用

中国证券网
2018-04-09 16:13

已收藏

據報導,今日頭條、鳳凰新聞、網易新聞和天天快報四款新聞資訊類APP收到有關部門下發的指令,被要求限時下架處理,下架時間從今天15時起,四款應用停用時間分別為3周、2周、1周和3天。同時,有關部門要求各家應用商店在今天15時以前將通知執行完畢。阿裡應用分發、華為應用商店、小米應用商店、360手機助手和OPPO應用商店內部人士均證實消息內容屬實。

為此,上證報記者採訪了今日頭條內部工作人員,相關人員在證實了消息來源後表示,其應用只是暫時整改,並不影響原有用戶的使用,只是新用戶暫時不能在相關應用平臺下載應用。該人員同時稱,“兩微一端”——微博、微信和今日頭條三大平臺,是新媒體發展的新模式,公司方面會積極配合整改,長期依然看好公司發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