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九、十月多款新手機即將發佈 一大波新科技將亮相

中国证券网
2017-09-11 14:58

已收藏

9月11日下午2點,小米將在北京工業大學體育館舉辦秋季新品發佈會,正式發佈“全面屏2.0”新機小米MIX 2和“大號版小米6”小米Note 3。

根據之前曝光的消息,小米MIX 2早在一周前就已開始量產,而且小米MIX 2此次在工藝和材質方面都進行了重大改進,比如中框換為金屬、螢幕變為更主流的18:9,為的是能夠將產能快速提升,所以相信小米MIX 2會比一代好買很多。

在小米發佈新機之後,蘋果、三星、華為也將密集發佈新產品。

9月13日淩晨1點,蘋果公司將舉行發佈會,屆時備受關注的iPhone 8將正式亮相。由於今年正好是iPhone問世10周年,業界一致認為iPhone 8將在工藝創新方面樹立新的標杆。從目前資訊來看,iPhone 8採用的新設計包括使用OLED顯示幕、無線充電、取消Home鍵、垂直雙攝像頭設置、人臉識別等。

近幾年來蘋果對中國市場越來越重視,除了中國市場潛力巨大。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iPhone 在國內銷量有所下滑,國產品牌有機崛起。IDC公佈的第二季度中國智慧手機市場報告顯示,蘋果在中國市場份額僅為7.1%,同比增長為-7.7%。

三星也是有備而來,在旗艦新品Galaxy Note 8早於iPhone 8發佈以後,其國行版本的發售日期更是定在了9月13日,和新iPhone發佈會是在同一天,針鋒相對,“火藥味”十足。

本月初,華為雖然沒有搶在蘋果新iPhone前發佈新品,但麒麟970晶片的推出還是震驚業界,這款處理器號稱可以與高通驍龍835處理器平分秋色,同時內置獨立NPU ,大幅提升AI計算能力。此外,華為麒麟970實現了跨越式的發展,直接大跨步到了LTE Cat.18,最高下載速度飆到了1.2Gbps,也就是比之前業界最快、驍龍 835 和 Exynos 8895的‘千兆LTE’還要再快上200Mbps。

據消息稱,今年的旗艦新機Mate 10將於10月中旬發佈,除了搭載麒麟970處理器,還將標配全面屏,虹膜識別與面部解鎖等創新功能。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