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華為手機計畫2017年衝擊多項吉尼斯世界紀錄

中国证券网
2017-01-11 11:20

已收藏


中國華為公司10日在世界最高建築——阿聯酋迪拜的哈利法塔下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自拍活動,拍攝者手持華為Mate9手機在3分鐘內連續自拍了160張與不同參與者同框的有效合影,打破了最快連續自拍吉尼斯世界紀錄。

  
據新華社1月11日報導,這項紀錄規定,拍攝者手持手機或相機與不同參與者自拍合影,要求每張自拍照片只能出現2人,拍虛或2人以上同框照片均不能計入有效自拍數量。

  
當天,華為在現場組織了近200名不同國籍的志願參與者,他們主要是來自社交媒體的華為粉絲、網路紅人及華為員工等。參與者分為紅白兩隊,分列於拍攝者兩側,然後逐個與拍攝者進行自拍合影。

  
在正式發起衝擊的180秒內,經過簡單排練的參與者們與拍攝者完成了180多張自拍照片,經過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官的現場篩選檢驗,最終認定有效照片160張,從而成功打破美國歌手兼演員唐尼·沃伯格去年10月與粉絲們創下的122張連續自拍紀錄。

  
據介紹,華為手機計畫在2017年繼續衝擊多項吉尼斯世界紀錄。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