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19日海外財經精粹:三星召回Note7後面臨集體訴訟

中国证券网
2016-10-19 15:20

已收藏

據外媒19日報導,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005930.SE)在停止生產易著火的蓋樂世(Galaxy) Note 7智能手機後,原告律師啟動了針對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的集體訴訟。

三星電子一周前表示,將暫停生產蓋樂世Note 7智慧手機,此前在該款手機爆出一系列著火的報導後,該公司宣佈在全球召回這款手機。該公司試圖做出賠償,對Note 7用戶在購買其他三星智慧手機時提供100美元折扣,若其不再購買三星智慧手機,則返還25美元。

但上述舉措未能阻止一樁在新澤西聯邦法院提出的集體訴訟案。原告稱,三星電子接二連三的召回事件令全美Note 7買家損失了數百萬美元。

這一於10月16日提出的集體訴訟指控三星電子違反了保修協定,違反了誠信,也欺騙了顧客。該訴訟尋求代表全美Note 7買家,或至少代表在加州、賓州和內華達州購買Note 7的消費者。

一名三星電子發言人不予置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