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2016中國家電電子(德國)品牌展在柏林揭幕

柏林
2016-09-05 12:43

已收藏


2016中國家電電子(德國)品牌展4日在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上揭幕,集中向世界展示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行業的最新發展趨勢及成果。

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的"全球市場"板塊當天在位於柏林市中心的分展區開展,2016中國家電電子品牌展也於同期開展。海爾、海信、格力、美的、長虹、TCL、格蘭仕等大約140個中國品牌在"全球市場"內進行集中展示。

在產品方面,海爾帶來最新推出的"馨廚"互聯網冰箱,長虹推出新一代人工智慧電視,美的展示720度洗滌滾筒洗衣機,格蘭仕則帶來了具有兩種變頻模式的最新雙模微波爐等。此外,中興通訊副總裁毛謙、長虹集團國際化推進部部長王悅純等人也與國際同行分享了中國企業的相關市場經驗和對未來的期望。

中國家電電子(德國)品牌展由中國商務部主辦,商務部外貿發展事務局和中國機電產品進出口商會承辦,德國中國商會為合作夥伴。

中國機電產品進出口商會副會長王貴清說,近年來,技術創新促進了消費類電子及家電市場快速發展,中國也出現一批有影響力的企業。柏林消費電子展是全球消費電子和家用電器領域重要展會,正吸引越來越多中國企業前來展示自己的新技術、新產品。希望此次中國家電電子(德國)品牌展能將中國最優秀的品牌和產品集中展示給歐洲和全世界的消費者,在促進商業對接的同時塑造中國品牌的優質形象。

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全球執行總監海特克說,不斷增多的中國展商在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上扮演重要角色,是展會成功的關鍵所在,海爾、海信等大企業已為消費者所熟知,很多中小企業也支撐著整個行業的供應鏈。今年有700多家中國展商參展,占展商總數的約40%,希望中國參展商們能在柏林找到商機,取得良好業績。

本屆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9月2日至7日舉行,共吸引來自全球的1800余家展商參展。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