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谷歌2016年開發者大會定於5月18日到20日召開

中国证券网
2016-01-13 14:15

已收藏

谷歌CEO桑達爾·皮查伊週二宣佈,該公司的年度I/O開發者大會已定於在5月18日到20日召開。

據新浪科技1月13日消息,今年穀歌召開年度I/O開發者大會的場所與上一次略有不同,定在了山景城的Shoreline Ampitheatre圓形劇場。皮查伊週二發佈Twitter消息稱,這意味著此次大會將重返“10年前開始的社區”。另外,對於穀歌展示其無人駕駛汽車的車隊而言,在此地舉行開發者大會也比在三藩市舉行要更方便一些。

穀歌很快就將公佈2016年I/O開發者大會的更多相關細節,如票務資訊等。谷歌通常會利用每年的I/O大會來發佈其最新版本的Android作業系統,例如2015年是發佈了Android M,也就是後來的Android 6.0 Marshmallow。

市場人士稱其希望穀歌將對Android系統作出一些迫切需要的改進,如改進後的平板電腦軟體和並行應用多工處理功能等,原因是其競爭對手蘋果公司和微軟都已經作出了這些改進。如果穀歌不作出改進,那麼Pixel C等產品的吸引力就會收到嚴重限制。另外還有傳聞稱,穀歌計畫拉近Android與Chrome OS之間的距離,但該公司一直都在對此傳聞作出否認。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