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天津首家工業電商平臺上線 企業將降低15%採購成本

天津
2015-11-12 10:58

已收藏

11日下午,天津首家工業電商平臺--"百利MRO+工業電商平臺"正式上線。據瞭解,該平臺系面向工業領域的創新服務平臺,旨在通過互聯網電商打通工業領域上下游資訊不對稱等問題,同時配備完善的物流管理體系和配套服務,為整個供應鏈的客戶提供一個更好的解決方案。 MRO取自maintenance、repair、operation三個單詞,即維護、維修和運營。

MRO+工業電商平臺源于歐美,是集工業品展示、零售、批發、維修、資訊交流於一體的綜合流通平臺。 "利用低成本、高效率的互聯網技術,可以解決工業品採購中價格不透明、採購效率低、無法保證現貨等問題,電商平臺能夠幫助企業將MRO工業品採購成本降低15%,加工效率提升20%以上。"天津百利工業品供應鏈有限公司CEO劉銳說,截至目前,平臺共涉及17個大類、300萬種商品。施耐德、西門子、飛利浦、美國3M、BOSCH等國際品牌產品均已入駐。

天津百利工業品供應鏈有限公司董事長付睿表示,百利MRO+工業電商平臺是天津百利集團旗下"百利工業創新平臺"的重要組成部分,除了MRO工業品資訊發佈、資訊檢索、一站式購齊等主流線上服務外,平臺還將提供產品准入認證、行業定價諮詢、跨境電商、全球物流、工業保險等延伸增值服務。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