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中國時尚智慧珠寶將赴米蘭全球首發

北京
2015-10-12 15:36

已收藏

"互聯網+"的創新創業浪潮在中國迭起,並開始連接全球。中國科技時尚公司"心有靈犀"12日宣佈,旗下智慧珠寶品牌totwoo及其首系列產品的全球發佈將於19日在世界時尚之都之一的義大利米蘭舉行。

據悉,"心有靈犀"是一家致力於將時尚創新產品、智慧可穿戴技術以及移動互聯網社交融合的創新型公司,由國內知名移動互聯網創業者王潔明攜手義大利"珠寶詩人"馬可·達爾·馬索創建。該公司計畫首推的就是融合最新可穿戴技術和義大利珠寶設計靈感的"totwoo"時尚智慧珠寶品牌及產品。

公司創始人兼CEO王潔明說,"totwoo品牌意為to-two-o,它代表了首飾佩戴後的變化、連接和圓滿等含義。這將會是全球第一個同時具有時尚、科技和移動互聯基因的珠寶品牌,也會成為可穿戴產品領域第一個真正意義上的時尚品牌。選擇在米蘭做全球首發,除了有義大利合夥人的`混血`緣分以及從一開始就有的全球策略外,公司也想特別表明自己時尚品牌的屬性。他還強調,產品絕不簡單是一個運動手環的時尚版。

長期參與家族珠寶生意並已創造自己個人品牌的達爾·馬索表示,totwoo的誕生很有可能創造一個全新的珠寶品類,是具有變革性的"互聯網+"產品,會在行業產生很大震動。他很高興能從一開始就參與到這個與中國密切相連的事業中。

自Google眼鏡等產品催生"可穿戴設備"這個概念以來,隨著運動手環的普及和蘋果手錶的熱賣,可穿戴設備已經成為全球最為矚目的科技創新領域之一。隨著市場上出現蘋果和愛馬仕合作的智慧手錶,英特爾和Openning Ceremony合作的智慧手鐲等探索性產品,智慧可穿戴技術很可能在時尚珠寶首飾領域掀起一場革命。

據市場調研公司CCS insight預計,僅就目前可知產品而言,2015年全球可穿戴設備的銷量就將達8400萬個,其中1800個將在中國市場售出。另據美國RnR市場調研公司報告,2014全球珠寶銷售額超過1570億美元,中國市場佔據很大份額,而且增速迅猛。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