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科技·電信)2015年世界電信展將聚焦中小企業

布达佩斯
2015-10-12 11:13

已收藏

國際電信聯盟(國際電聯)秘書長趙厚麟11日在布達佩斯說,國際電聯2015年世界電信展將聚焦中小企業,這在世界電信展的歷史上屬於首次。

趙厚麟在新聞發佈會上說,國際電聯期待突出中小企業在資訊通信技術(ICT)產業中的作用,本次世界電信展為國際電聯提供了一個特別的機會,使國際電聯可以著重強調支持中小企業和初創企業所發揮的關鍵作用。

他說,中小企業占企業總數的95%,在全球範圍內創造70%的工作崗位,在低收入國家這一比例達到80%。

匈牙利對外經濟與外交部負責安全政策和國際合作的國務秘書米科洛·伊什特萬在新聞發佈會上說,匈牙利期待這次世界電信展能加強中小企業和初創企業的作用,因為它們的活力對於經濟增長的可持續性具有決定作用。

2015年世界電信展將於本月12日至15日在布達佩斯舉行。此次電信展旨在憑藉其國際利益攸關多方平臺推動資訊通信技術行業的增長,同時通過展覽積極關注整個行業中小型企業、企業家以及年輕發明家的成功,加快全球社會經濟發展。

國際電聯是聯合國負責資訊通信技術事務的主導機構,與193個成員一道推進資訊通信技術領域的創新。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