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中國華為設獎鼓勵法國企業創新發展

巴黎
2015-09-24 14:53

已收藏


由中國華為公司舉辦的2015年法國中小企業創新大賽頒獎典禮23日晚在巴黎舉行。4家法國初創公司憑藉各自富有創新精神的項目設計分別獲得評委會頒發的大獎。

繼2014年成功舉辦首屆法國中小企業創新大賽後,華為今年再度舉辦面向所有在法註冊企業的創新大賽,以促進中法兩國在企業創新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此次大賽由法國數學家、2010年菲爾茨獎獲得者塞德里克·維拉尼組成專業評審委員會。共有40家法國企業提交了參賽項目。經過初賽後,11個項目進入決賽環節。

最終,4家企業勝出,分別被授予安全、聯網物品和智慧建築3個領域的專項獎和1項"心動獎"。 華為西歐公共關係總裁張建崗在頒獎儀式上表示,全球資訊通信技術行業正處在轉型階段,而初創企業正是推動科技創新的核心動力。他強調,數位通信領域尤其需要更多的創新與合作。華為願意支援年輕企業的成長,幫助其在全球範圍內尋求發展,並協助其在中國開拓市場、尋求合作。

據悉,4家優勝企業在獲得華為項目資金支持的同時,還將受邀前往中國深圳、上海和北京等地進行業務考察與交流,並在深圳參加由華為和法國商務投資署共同舉辦的數字創新論壇。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