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成都國際版權交易中心正式授牌啟動

成都
2015-09-22 14:44

已收藏

國家版權局批准成立的西部首家版權運營服務平臺--成都國際版權交易中心,於9月20日正式授牌啟動,標誌著國家版權局批准的西南地區首個國家級版權交易中心在蓉誕生。

成都是全國首個版權示範城市,2014年國家版權局批准成立"成都國際版權交易中心",通過構建版權登記、版權評估、版權金融、版權孵化、版權交易和版權保護等6C服務體系,全面保護文化創意,實現版權增值價值。

成都國際版權交易中心主要業務範圍包括版權登記、版權鑒定評估、版權交易,版權合作交流、版權法律服務、版權孵化、版權投融資等各類綜合性版權服務,努力推動版權與資本、文化的連接,促進各類版權產業在資訊世界更加簡單、便捷地運行,推動成都版權相關產業的發展和繁榮。

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中國辦事處陳巨集兵主任表示,版權是保障文化產業發展的制度,保護工作的重點不僅是保護,更需要發掘、釋放其價值,對文化產業的發展尤為重要。"成都國際版權交易中心的成立有助於保障版權所有人,有利於成都這一`創意之城`的文化產業繁榮發展。"陳宏兵說。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