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房地產

​6月已有14個專案入市 北京新建商品房市場供應提升

中国财富网
2018-06-21 10:56

已收藏

伴隨著預售證逐漸開閘,北京樓市新建商品房迎來了一波供應小高峰。

據不完全統計,截至目前(6月1日—6月20日),6月北京已有11個住宅專案和4個非住宅項目獲批預售證,後者包括了商辦項目和地下車庫。其中西山燕廬家園專案的住宅樓部分和地下車庫同時領到預售證,被許可售賣。

北京市住建委官網顯示,6月已領取預售證的住宅項目主要集中於昌平、順義、房山、門頭溝、平谷等區域,具體包括世外桃苑,綠灣星苑,平悅園,未來融尚家園,稻香悅家園,西山燕廬家園,尚錦佳苑,舒朗苑,林悅和,棠韻家園苑,潤昌科創中心等。上述項目的銷售價格最低為1.4萬元/平方米,最高售價達6.8萬元/平方米,戶型面積集中在90-140平方米範圍,個別專案擁有300平方米以上的大戶型。

對比之下,已領取預售證的非住宅項目較少,除西山燕廬家園的地下車庫外,還涵蓋3個商辦及公寓項目,分別是位於海澱的方恒時尚中心,位於通州的萬科濱水中心和成大中心,戶型面積集中於122—172平方米。

業內認為,北京市過去一年放緩預售證發證速度,嚴控新房預售價格,間接抑制了樓市過熱的勢頭。而伴隨著調控效果慢慢呈現和市場逐漸趨於平穩,近期樓市的供應放閘,或有助於繼續對沖高房價,利好後續市場預期的,進一步改善市場供需結構。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