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房地產

杭州房地產開發投資出現低迷

中国证券网
2016-10-23 22:09

已收藏

據新華社報導,杭州市統計部門日前公佈的分析報告顯示,今年以來杭州房地產開發投資持續負增長,前三季度增速由去年同期15.5%轉為-7.7%,土地購置費下降過快是主因。

前三季度杭州全市完成房地產開發投資1710.64億元,占全部固定資產投資的比重由去年同期的49.9%下滑至44.3%,拉低全市固定資產投資增速3.9個百分點。

據分析,土地購置費下降過快是影響杭州房地產開發投資的主因。前三季度杭州房地產開發投資中土地購置費為785.91億元,同比下降18.9%,拉低全市房地產開發投資增速9.9個百分點。

此外,房地產開發民間投資也有所減少。前三季度杭州市完成房地產開發民間投資1277.98億元,同比下降10.4%,拉低全市民間投資增長7.1個百分點。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