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房地產

上海新房供應20周來首超成交量

中国证券网
2016-04-06 09:44

已收藏

3月25日上海公佈樓市調控“滬九條”後,政策效應開始逐步顯現。新政實施後的首周,上海二手房市場重現觀望,新建商品住宅新增供應量則在連續20周小於成交量後,開始大於成交量,並達到了43.12萬平方米的高水準,超出成交量52.05%。

據解放日報4月6日報導,來自佑威房地產研究中心的監控資料顯示,上周(3月28日—4月3日,下同)上海新房成交出現明顯下跌。新建商品房成交面積為52.26萬平方米,環比前周下跌41.70%,其中商品住宅成交面積為28.36萬平方米,環比前周下跌60.44%。

同時,新房供應明顯增加。上周,上海新建商品房新增供應57.41萬平方米,環比前周上漲19.70%。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新增43.12萬平方米,環比前周上漲45.43%。全市獲取預售證的商品住宅項目共13個。其中,綠地佘山名苑5.15萬平方米,恒大茸景佳苑4.39萬平方米,崧澤華城泰禾苑4.36萬平方米,面積位列前三。

儘管僅憑一周的成交資料,還不能宣告樓市供求關係逆轉,但初步印證了當前樓市買賣雙方心態的變化。一方面,購房者開始觀望,放緩入市節奏;另一方面,開發商不再惜售,開始加速跑量,以求落袋為安。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