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房地產

3月份天津二手房成交量創2014年以來新高

天津
2016-04-01 14:08

已收藏

據天津房管局網站資料統計,3月份天津二手私產住宅成交套數為18748套,與2月相比增長115.9%,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139%,創下自2014年1月至今二手房單月最高成交量。

據統計,今年3月份天津二手房成交面積166.1萬平方米,環比上漲119.5%,同比上漲148.9%;成交均價每平方米11294元,環比上漲5.3%,同比上漲18.2%。

房產仲介搜房網大區總監傅穎告訴記者,春節後天津樓市迅速回暖,二手房市場延續去年的成交熱度。加上一系列政策組合出臺,尤其是首付下調、稅費調整等利好資訊,為持續觀望的購房者提供了動力。特別是改善購房群體的"賣一買一"增添了市場活躍度。

傅穎說,預計4月份天津二手房市場將延續3月下旬成交情況,地鐵沿線等成交活躍區域或依然出現成交量價小幅上揚的情況。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