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房地產

下月起全國取消房屋租賃手續費

中国证券网
2015-10-12 10:46

已收藏

財政部、國家發改委日前發佈通知稱,自2015年11月1日起,在全國統一取消和暫停徵收包括房屋租賃手續費等在內的37項行政事業性收費。同時,通知還要求各地區、有關部門和單位要對公佈取消和暫停徵收的收費專案,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者拒絕執行。

財政部網站消息,對於此次取消和停征的行政事業性的收費,財政部稅政司有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取消和停征了38項收費,涉及15個部門,每年可減輕企業和個人負擔約36億元。”

財政部相關負責人介紹,本屆政府成立以來,中央層面已累計取消、停征、減免了427項行政事業性收費和政府性基金,每年可減輕企業和個人負擔約1000億元。地方層面也取消、減免了一大批本地區設立的收費專案,據統計,僅2014年各省(區、市)累計取消收費就超過600項。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