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房地產

浙江審計報告:51家房企未繳營業稅和土地增值稅

杭州
2015-09-22 15:41

已收藏


浙江省最新公佈的年度審計工作報告稱,涉及房地產的相關稅款部分征繳不到位。

在22日召開的浙江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上,省審計廳廳長徐宇甯受省政府委託向會議報告2014年度省本級預算執行和全省其他財政收支的審計工作。 審計結果顯示,2014年浙江省財政廳、省地稅局等部門注重加強經濟社會發展宏觀形勢分析研究,積極推進財稅改革,預算執行的規範化程度不斷提升,但是預算管理精細化程度和部分財政資金使用績效還有待進一步提高。

徐宇寧所作的審計工作報告指出,稅款征繳不到位,涉及金額3.19億元。51家房地產企業2.67億元的營業稅和土地增值稅未繳納;657家企業的3814萬元的房地產稅未繳納;343家企業594萬元的印花稅未繳納;20家企業的755萬元的資金利息收入營業稅未繳納。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