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原料

中國銅企與國際礦企達成2016年世界銅加工費協議價

南昌
2015-12-16 15:25

已收藏

據來自江西銅業消息,15日中國銅加工企業領頭羊江西銅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智利礦業公司達成2016年世界銅加工費協議價。此前連續三年,江銅與國際礦業公司達成的長期協議價,均成為下一年度的全球銅加工費標準。

據瞭解,江銅與智利礦業公司安托法加斯塔達成協議,2016年世界銅加工粗煉費/精煉費(TC/RC)為97.35美元/噸和9.735美分/磅。受全球銅市場不景氣狀況影響,這個價格比2015年銅加工費分別下降9.65美元/噸和0.965美分/磅。

據悉,每年年底,由國內九家占全國銅生產總量70%以上的主要銅企組成的中國銅原料聯合談判小組(CSPT),都會以江銅為代表和銅礦山企業代表進行談判,確定下一年度銅加工費長期協定價格。近年來,這一談判結果均直接決定全球下一年度的銅加工費價格。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