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原料

國家林業局要求嚴查四川雅安違法採伐天然林問題

成都
2015-11-19 11:26

已收藏

 據國家林業局網站19日消息,針對四川雅安違法採伐天然林問題,國家林業局日前約談了雅安市、蘆山縣、寶興縣政府和四川省林業廳相關負責人,提出嚴肅處理意見和整改要求。 國家林業局在約談中指出,雅安市蘆山縣、寶興縣近幾年出現的違法大面積採伐天然林問題,性質十分嚴重。必須充分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採取有力措施,加強天然林的保護。

既要依法查處違法採伐當事人,也要依法依紀追究有關領導和工作人員的失職責任。 國家林業局要求,四川省要在全省範圍內進行一次大檢查,禁止以任何形式破壞天然林,對查出的問題要依法依紀進行處理,整改措施要具體化,切實落實到位。成都專員辦要切實加大督辦力度,密切跟蹤督辦,堅決督促查處整改到位,通過對典型案件的查處,帶動全省管理水準提升。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