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原料

工信部:將推進航空鋁材完全自主供應

中国证券网
2015-09-18 14:17

已收藏

 9月18日從工信部獲悉,工業和資訊化部原材料工業司、裝備工業司聯合在上海組織召開了民機鋁材上下游合作機制第一次工作會議。原材料司司長周長益在講話中全面分析了我國航空鋁材研製、生產現狀,指出航空工業是國家綜合國力和製造業競爭力的重要標誌,生產大型商用飛機、實現航空鋁材自主供給是落實《中國製造2025》戰略、打造中國高端製造新優勢的戰略選擇。

周長益表示,為推動民機鋁材跨行業協同創新,下一步,工業和資訊化部將聚焦航空鋁材研發、生產和應用關鍵環節,以推進航空鋁材完全自主供應,建立自主創新的材料體系和裝備技術體系為目標,充分發揮合作機制作用,加大對重點牌號研製和平臺建設支持,完善民機鋁材應用引導政策和標準體系,鼓勵國企民企互為促進和軍民融合。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