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製造業

英國羅羅公司將持續深化在華工業合作

新華社,北京
2021-04-07 16:00

已收藏



新華社北京4月7日電(記者呼濤)英國羅爾斯羅伊斯(羅羅)公司高管表示,將在陸海空可持續動力和推進系統多領域深化在中國的工業合作,並致力於支持中國實現碳中和、碳達峰目標。

"中國不僅是羅羅的全球戰略市場,而且是羅羅全球供應鏈的重要基地。我們正在加速在華新業務佈局,並將加速本土化進程。"羅羅公司中國區總裁李安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羅羅公司計畫從2023年開始將其在華採購業務額每年增加1億美元。

李安表示,羅羅公司正在將目光瞄準中國更多元領域和發展空間,探索將在華工業合作領域從民用航空、動力系統、航空發動機零部件等領域,拓展到碳減排領域的新機會。

作為全球航空發動機和燃氣輪機動力系統領域的主流製造商,羅羅公司在2020年也遭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出現業務下滑。當年,其全球收入的約百分之十來自中國市場。同時,由於中國有效控制住疫情並實現複產復工,羅羅全球供應鏈上的中國供應商和在華合資企業都保持運行。

"這給了我們巨大的信心持續拓展在華採購和合作。"李安說,羅羅已經與中國企業合作成立多家合資公司並建立起業務廣泛的供應商網路,"它們對於羅羅的全球供應鏈至關重要"。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