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製造業

中國電動車亮相肯雅電動出行試點專案

新華社,奈洛比
2021-03-03 10:29

已收藏



新華社奈洛比3月2日電(記者白林)肯雅政府與聯合國環境規劃署2日在奈洛比啟動肯雅電動出行試點項目,49輛由中國台鈴集團提供的電動摩托車成為項目樣車。

聯合國環境規劃署代理執行主任喬伊絲·姆蘇亞對台鈴向聯合國電動出行專案提供支援表示感謝。她說,台鈴不僅積極參與專案,還提供產品和技術保障,期待未來繼續攜手台鈴在更多國家推廣電動出行。

2018年3月,在聯合國環境規劃署舉行的"非洲清潔出行周"活動期間,台鈴集團與環境規劃署達成一系列合作計畫,成為電動出行專案合作夥伴。

據瞭解,當天亮相的台鈴電動摩托車是今年2月在奈洛比由當地技術工人完成組裝生產的,這也是台鈴電動車首次在非洲組裝生產。

台鈴集團總裁姚立表示,公司此舉為電動車在非洲大陸本土化發展開闢了新路徑,台鈴將打破單一的產品出口模式,探索集海外設計、海外生產、海外銷售、海外服務為一體的發展模式。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