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製造業

比亞迪在美生產的第300輛電動大巴下線

洛杉矶
2019-04-04 13:17

已收藏

新華社洛杉磯4月3日電(記者黃恒 譚晶晶)中國比亞迪公司3日在其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蘭開斯特市的工廠舉行剪綵儀式,慶祝公司在美生產的第300輛電動大巴下線。

蘭開斯特市長雷克斯·帕里斯出席當天活動。帕里斯將第300輛電動大巴下線稱為比亞迪美國公司的"一個里程碑"。他說,當初比亞迪選擇在此建廠時曾有人表示質疑,如今事實證明比亞迪通過不斷努力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帕里斯表示,比亞迪美國公司已為當地提供了數百個薪資待遇上佳的工作機會,隨著工廠產能擴大,客戶穩步增加,電動卡車、電動叉車乃至雲軌等新產品下線,未來將有更多機遇。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副總領事施遠強在講話中說,作為第一家在美國建廠的中國汽車製造商,比亞迪不僅自身取得了商業成功,還為當地經濟和社會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

比亞迪於2013年在蘭開斯特建廠。截至目前,比亞迪美國公司工廠員工超過750人,產品行銷美國13個州和加拿大4個省。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