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製造業

調查顯示"德國製造"領先各國

柏林
2017-03-29 10:52

已收藏

據德國媒體日前報導,最新發佈的製造國指數排行榜顯示,"德國製造"位居榜首,"瑞士製造"和"歐盟製造"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由斯塔蒂斯塔調查公司與市場研究企業達利亞研究公司對52個國家和地區約4.3萬名消費者進行的調查顯示,一度稱雄的"美國製造"目前受歡迎程度遠不及其他國家的產品,僅排在第八位,落後於英國和加拿大。

在受訪者眼中,"德國製造"主要在品質和安全標準上得分較高,"瑞士製造"主要在地位象徵和可信性上獲得高分,"義大利製造"、"日本製造"和"中國製造"則分別在設計、尖端技術和性價比方面表現突出。

報導認為,德國發展成在製造方面具備工匠技藝、創造性和可靠性的國家,如今"德國製造"正受到世界青睞。

德國聯邦外貿與投資署負責人本諾·邦澤此前曾表示,高品質和創新技術是德國獲得領先地位的重要原因,這些原因也會加強德國吸引投資的競爭力。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