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製造業

武漢將發起100億元基金發展氫能汽車產

中国证券网
2016-09-22 16:29

已收藏

武漢市21日與同濟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簽約,三方將共建氫能汽車產業創新發展平臺,先期提供2億元資金支援,並推動發起100億元規模的氫能汽車產業發展基金。

據新華社9月22日報導,平臺將以智慧氫能汽車為發展重點,以資本和產業為紐帶,利用現有傳統汽車先進的製造資源,推進氫能汽車整車系統集成創新與產業化示範及應用推廣,推出全新設計的智慧化、氫能化、輕量化、互聯網化的自主品牌智慧氫能汽車,沿氫能客車(公車)—商用車(物流車)—乘用車路線依次大力推進氫能汽車產業化。

武漢市先期將提供2億元資金支援氫能汽車產業發展,依託武漢地質資源環境工業技術研究院,爭取湖北省長江經濟帶產業基金的支持,推動聯合發起100億元的武漢氫能汽車產業發展基金。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