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製造業

LG顯示器和三星顯示器將向蘋果供應OLED顯示幕

中国证券网
2015-12-30 11:01

已收藏

據韓媒30日報導,消息人士稱,LG顯示器(034220.KS)和三星電子(005930.KS)旗下生產面板的子公司將為蘋果(AAPL.O)iPhone手機供應有機電激發光顯示幕(OLED)。

蘋果將開始在手機上使用下一代技術的臆測流傳已久。與目前主流的液晶顯示器(LCD)相較,OLED顯示幕更薄、圖像畫質更佳。

日媒上月曾報導,蘋果計畫2018年開始在iPhone使用OLED顯示幕。

韓媒報導稱,LG顯示器和三星顯示器接近與蘋果達成最終供應協定,未來2-3年這兩家公司總計計畫投資15萬億(兆)韓元(128億美元)擴建OLED產能。

報導表示,蘋果將為兩家公司提供部分資金以協助投資。另外,報導也稱,三星顯示器從蘋果取得的代工量可能多於LG顯示器。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