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製造業

南航開通新航線 增強中美貨運佈局

芝加哥
2015-10-23 13:00

已收藏

當地時間22日上午7時40分,中國南方航空公司滿載96噸貨物的CZ475航班平穩降落在美國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標誌著中國通往北美地區的新貨運航線正式開通。

據介紹,新航線初期每週兩班,分別在每週四和周日由世界最先進的波音777-200F貨機執飛。除了增開這條新航線外,南航還將廣州至洛杉磯的貨運航線增加到每週四班,浦東至洛杉磯以及浦東至芝加哥的貨運航線分別增至每週六班。

南航新貨運航線為"廣州-安克雷奇-芝加哥-天津-廣州",去程航班號為CZ475,北京時間04:00從廣州始發,經停阿拉斯加的安克雷奇,於當地時間早07:40抵達芝加哥;回程航班號為CZ476,當地時間10:10從芝加哥起飛,經停天津,於北京時間17:50到達廣州。

南方航空公司方面表示,鑒於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具備極強的客貨集散和輻射能力,南航在原有洛杉磯-天津-浦東航線的基礎上,增加了芝加哥航線回程經停天津,將每週在天津可提供的貨機運力增至125噸。新航線開通後,南航共運營5條中美貨運航線,每週可提供中美之間的貨運運力單程超過2000噸。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