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醫療保健

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推出"精氣神"線上中藥主題展

新華社,耶路撒冷
2020-12-22 07:03

已收藏



新華社耶路撒冷12月21日電(記者尚昊)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21日在其網站和社交媒體上推出以"精氣神"為主題的中藥文創暨旅遊推廣展,讓以色列民眾足不出戶就能感受到中國中醫藥文化的博大精深。

本次展覽由中華文化聯誼會主辦、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承辦,分為中藥圖文展、兩岸中藥文化旅遊地圖、原創繪本影像展、"精氣神"體驗等四大版塊,在展示中藥歷史發展及現代創新的同時,帶領觀眾感知中藥文化中蘊含的文學、藝術及哲學思想。

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陶晨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說,為了增強以色列民眾對中醫藥的瞭解與認知,該中心聯合以色列中醫協會,將展覽中所有文字和視頻內容翻譯成希伯來語,並將舉辦中醫藥線上講座,介紹中醫藥的起源、中醫原理、主要診斷和治療方法等。希望以色列民眾在現階段抗疫特殊時期,能夠借展覽體驗到中醫藥文化的趣味,獲得身心的治癒。

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成立於2017年11月。受新冠疫情影響,該中心今年以來在網站和社交媒體上開展了多種線上活動,讓人們在抗擊疫情的同時感受中國文化和藝術的力量。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