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醫療保健

深圳新增1例無症狀感染者

新華社,深圳
2020-08-20 16:20

已收藏

新華社深圳8月20日電(記者白瑜)深圳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20日舉行的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披露,19日,深圳新增1例無症狀感染者。

深圳新增的無症狀感染者魏某為52歲女性,居住在羅湖區,為8月14日發現的男性無症狀感染者的母親,也是密切接觸者之一,現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接受隔離醫學觀察,情況穩定。經初步排查,魏某有5名密切接觸者,此前已作為男性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接受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密切接觸者的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深圳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主任羅樂宣在發佈會上說,深圳自8月14日起開展專項核酸篩查和市場冷鏈防控核酸檢測,截至8月20日8時,兩項篩查共計採集人員樣本超過61.77萬份,已完成檢測59.02萬份,除3名無症狀感染者之外,目前其他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至此,深圳市共排查出3名無症狀感染者,均已在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接受隔離醫學觀察。截至8月19日24時,深圳市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65例,目前在院3例。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