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醫療保健

芬蘭公司將測試新冠病毒呼氣測定儀

新華社,赫爾辛基
2020-06-30 15:21

已收藏

新華社赫爾辛基6月29日電(記者朱昊晨 徐謙)芬蘭創新企業"維柳姆論壇·赫爾辛基"29日宣佈,其研發的一種新冠病毒呼氣測定儀將在今年夏天接受測試,以確定它是否能通過檢測呼出氣體有效診斷出新冠病毒感染者。

據該公司介紹,如果一個人向這種新冠病毒呼氣測定儀中呼氣,儀器中的納米感測器將對氣體進行即時檢測,再通過人工智慧等技術予以分析,可在兩分鐘內顯示檢測結果。

該企業表示,對這種呼氣測定儀的試用將首先在芬蘭和哈薩克斯坦展開,並將於今年夏天晚些時候擴展到荷蘭和美國。位於赫爾辛基的拉克索社區保健中心也將作為測試平臺。

芬蘭國家衛生與福利研究所29日宣佈,截至當日下午,芬蘭累計新冠確診病例7209例,累計死亡病例328例。據估計,大約有6600名感染者已經康復。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