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醫療保健

吉林省19日通報: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例

新華社,長春
2020-05-19 14:25

已收藏

新華社長春5月19日電(記者趙丹丹、段續)吉林省衛生健康委19日發佈疫情通報稱,18日0-24時,吉林省新增本地確診病例2例(吉林市),19日0-1時,吉林省新增本地確診病例3例(吉林市)。

新增5例確診病例中,病例1系5月17日吉林省通報的吉林市豐滿區確診病例3的密切接觸者,住址為吉林市豐滿區;病例2系5月14日吉林省通報的吉林市豐滿區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住址為吉林市豐滿區;病例3系舒蘭返吉人員,住址為吉林市高新區;病例4系舒蘭返吉人員,為通報病例3的密切接觸者,住址為吉林市高新區;病例5系5月10日吉林省通報的舒蘭市確診病例3的密切接觸者,住址為舒蘭市。

截至19日1時,吉林省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132例,累計治癒出院104例,在院隔離治療26例(吉林市26例),病亡2例。現有重型病例3例(吉林市),新增1例重型病例系由普通型轉為重型。現有本地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1143人,均在指定地點進行隔離醫學觀察。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