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醫療保健

《上海市“互聯網+護理服務”試點工作實施方案》發佈

中国证券网
2019-07-15 13:49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據上海發佈微信公眾號7月15日消息,上海市衛健委表示,為規範引導“互聯網+護理服務”健康發展,保障上門護理服務品質和安全,《上海市“互聯網+護理服務”試點工作實施方案》)今天發佈。《實施方案》中對試點內容、服務模式、服務規範以及運行機制等作出相應規定,同時發佈了服務專案清單。

工作目標是利用一年左右時間,在上海市長寧、普陀、靜安、浦東等部分區、部分醫療機構開展“互聯網+護理服務”試點工作,探索建立適合本市實際的“互聯網+護理服務”管理制度、服務模式、服務規範以及運行機制等,為在全市範圍內推廣相關政策積累經驗並提供實踐依據,保障人民群眾健康權益。

為充分發揮優質護理資源作用,在“互聯網+護理服務”試點區同時開展護士區域化註冊管理試點工作,鼓勵二、三級醫療機構護士到基層醫療機構和社會醫療機構執業,為出院病人、慢病病人和老年病人提供延續護理、居家護理等。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