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貝萊德欣悅豐利債券基金2月6日發行

中國證券網
2023-01-30 14:29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王彭)新年伊始,基金發行市場開始升溫。據悉,貝萊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貝萊德欣悅豐利債券型證券投資基金擬於2023年2月6日起公開發售。貝萊德欣悅豐利債券型證券投資基金(A類:016711;C類:016712)是貝萊德基金推出的“固收+”產品 。該產品將在嚴格控制風險的前提下,根據不同市場階段,進行合理的股債配比,力爭實現相對穩健的中長期回報。

  在國內經濟逐步復蘇、市場存在結構性機會但波動仍然較大的背景下,作為“固收+”基金,貝萊德欣悅豐利債券有望通過合理的大類資產配置,捕捉市場機會,同時追求穩健的投資回報,力爭為中低風險偏好的投資者帶來更好的投資體驗。

  “新年伊始,在國內多重利好政策的提振下,中國經濟即將開始新一輪的重啟。我們將在新的一年繼續致力於深耕中國本地發行的產品的深度和廣度,重點發展固收和權益類主動投資策略。此次發行貝萊德欣悅豐利債券型證券投資基金, 我們將在控制風險和回撤的同時,適時捕捉增強收益彈性的機會,同時將貝萊德對研究的專業、嚴謹要求一以貫之,並充分發揮國際化平臺優勢,尋找投資認知差, 力爭為投資者追求持續穩健的資產增值。”貝萊德基金總經理張弛稱。

  對於貝萊德欣悅豐利債券型證券投資基金的產品投資理念,貝萊德基金固定收益投資總監劉鑫表示,經過前期調整,債券市場已經出現了較好的配置價值,目前經濟基本面和寬鬆的流動性環境仍然支持債券市場表現。“在疫情防控政策不斷優化後,經濟預期和政策引導的相互影響下,2023年會迎來更多債券和權益資產的主動配置機會,而我們需要靈活調整投資組合來應對新格局。此次發行的‘固收+’產品具備了攻守兼備的屬性,我們希望通過細緻分析,充分挖掘債券和權益市場的投資機會,更好地幫助投資者實現穩健又不失彈性的資產增值。”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