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中國平安盛瑞生:風險管理需求會更加旺盛

中国财富网
2018-12-26 14:11

已收藏

中國平安集團董事會秘書盛瑞生12月25日對中國證券報記者表示,從風險管理的角度看,風險管理的需求應該會更加旺盛。

盛瑞生表示,目前中國金融業的整體發展很快,規模世界領先。根據最新公佈的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排名,前10名中就有5家是中國的金融機構。這都體現了中國金融業整體改革的成果。

盛瑞生指出,中國平安綜合金融分三個階段,現在是第三個階段,這一階段的節點非常關鍵,是金融+科技的時代,是把現代科技很多應用場景嵌入到金融服務的方方面面,在這個過程中,讓客戶能夠享受到便捷、簡單、安全的金融服務,金融科技在滿足合規風控的前提下,給客戶提供一站式消費體驗。

“過去是先賣產品,再提供服務。而現在互聯網上很多東西是免費的。”盛瑞生說,原來的理念已經行不通,平安集團已開始推進先提供服務、後賣產品的理念。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