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人民銀行上海總部:儘快推出上海地區首批“民營企業債券融資支援工具”

中国财富网
2018-11-11 20:32

已收藏

11月11日,據人民銀行上海總部(下稱上海總部)網站消息,上海總部已與上海市金融辦、上海市中小微企業政策性融資擔保基金及相關金融機構,遵循市場化、法治化原則,具體研究了上海地區首批“民營企業債券融資支持工具”發行方案,力爭儘快推出。

  人民銀行創設“民營企業債券融資支持工具”的政策明確後,上海總部立即召集上海和浙江地區有關商業銀行,就上海地區落實“民營企業債券融資支持工具”政策召開專題工作會,交流借鑒浙江地區民營企業債券融資支持工具引導創設經驗,分析探討上海地區開展相關工作的具體舉措以及需要提供的配套便利條件。

  之後,組織12家在滬商業銀行及其分支機搆,通過摸排,集中梳理了一批符合政策條件的上海地區民營企業,並力爭儘快推出上海地區首批“民營企業債券融資支持工具”。

  人民銀行上海總部表示,下一步上海總部將繼續按照總行的工作部署,通過各級各類管道,將該項政策的具體開展形式和方法等向市場和企業有效傳達和傳遞,持續引導第二、第三批民營企業債券融資支援工具在上海地區加快發行,釋放積極信號,加大對民營企業支持力度。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