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德國保險巨頭安聯收購上海商業物業

中国财富网
2018-09-14 11:46

已收藏

9月13日,德國保險巨頭安聯宣佈,已與首峰資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Alpha Asia Macro Trends Fund III(“首峰亞洲宏觀趨勢基金三期”)及一名共同投資者合作,收購上海市灣穀科技園甲級辦公樓資產——新灣財智中心,資產總值約為9,000萬美元。

此次交易由安聯不動產代表安聯集團進行。安聯不動產為安聯集團旗下房地產投資及資產管理公司,資產管理規模達600億歐元。收購完成後,安聯將持有新灣財智中心41.5%的權益,而餘下58.5%的權益則由首峰亞洲宏觀趨勢基金三期及一名共同投資者持有。此外,安聯還是首峰亞洲宏觀趨勢基金三期的投資者。

安聯不動產亞太區行政總裁Rushabh Desai表示,中國經濟已成功由製造業主導模式轉型為更均衡的服務業主導模式,這次交易符合我們投資中國新經濟行業的策略。

據介紹,新灣財智中心為一幢13層的甲級辦公樓物業,位於上海市楊浦區最大的商業園區之一——灣穀科技園。新灣財智中心於2014年6月竣工,地上總樓面面積達19,768平方米。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