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浙商銀行發佈直銷銀行品牌“浙+銀行”

中国证券网
2017-03-24 20:01

已收藏

為進一步拓展互聯網零售金融直銷領域,3月24日浙商銀行發佈直銷銀行品牌“浙+銀行”,從線上管道獨立向客戶提供金融服務,此外,當天浙商銀行北京旗艦店開業,共同為浙商銀行線上和線下管道升級。

金融脫媒新形勢下,傳統網點的功能逐步向線上轉移。中國銀行業協會資料顯示,2016年銀行業金融機構離櫃交易達1777.14億筆,同比增長63.68%,行業平均離櫃率達到了84.31%,比2015年增長了近7個百分點。

浙商銀行行長劉曉春認為,“電子管道對傳統物理管道的替代越來越強,甚至近年來還出現了許多‘零’網點的互聯網銀行。”浙商銀行的應對之道是重塑物理網點品質之時,也在不斷提升線上金融服務能力。

早在2014年11月,為打造線上一站式的金融服務門戶,浙商銀行就推出了網頁版直銷銀行;2015年3月又發佈了手機版直銷銀行“增金寶App”。截至2017年2月末,個人有效客戶數較2014年末實現了6倍的增長。

未來,浙商銀行將以“浙+銀行”為依託,支持綠色金融、普惠金融,基於支付、理財、授信、帳戶等服務,結合大資料、人工智慧構建一個開放的金融生態。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