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比特幣交易所Bitfinex稱遭駭客入侵 暫停交易

中国证券网
2016-08-03 11:52

已收藏

據外媒3日報導,總部位於香港的數字貨幣交易所Bitfinex週二晚間在其網站發佈公告稱,由於發現遭駭客入侵,已暫停該交易所的交易。

Bitfinex是交易比特幣、ether和萊特幣(litecoin)等數位貨幣的最大交易所之一。該交易所在歐洲和美國均設有辦公室,以美元/比特幣貨幣平臺的深厚流動性,而聞名數位貨幣領域。

Bitfinex稱,已暫停該交易所的資料貨幣存入提領活動。“我們正在調查這起入侵事件,以確定情況,但我們知道有些用戶的比特幣被盜,”該公司稱。

該公司表示,已向執法部門通報了盜竊一事。該公司還說,尚未確定客戶帳戶失竊數位貨幣的價值。

Bitfinex還說,在公司檢查個別客戶的損失情況時,或許會對受到上述安全性漏洞影響的未平倉保證金交易部位、相關融資或抵押品進行結算。

該公司稱,結算將以8月2日1800GMT市價為准。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