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深創投11月新增5個投資項目 涉及基因檢測項目

中国证券网
2015-12-01 16:50

已收藏

深創投12月1日公佈上月投資簡報顯示,11月,深創投集團共新增5個投資項目,分別為內蒙古黃羊窪草業有限公司、天昊基因科技(蘇州)有限公司、天昊基因科技(蘇州)有限公司、盛瑞傳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華信聯創科技有限公司,涉及基因分析、農牧業、線上教育、以及汽車零部件製造等領域。

據介紹,天昊基因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一家以自主創新基因分析技術開發及應用為主的高新技術企業,旗下現有天昊生物、天昊診斷、天昊健康三家子公司。公司的主要目標是構建一個具備國際一流水準的標準化多層次分子生物學研究分析平臺,為國內外基因生物領域科研機構、醫學院校以及生物製藥企業提供精確、高效的基因檢測分析服務,為社會提供科學嚴謹的基因檢測技術服務。

有意思的是,向來對科技、生物醫藥、教育、環保等較為垂青的深創投,此次還新增一家傳統行業投資項目,如內蒙古黃羊窪草業有限公司,該公司是一家以牧草種植、加工、銷售和草產品科研開發為主營業務的科技型民營企業,是內蒙古自治區級牧草產業化龍頭企業。
 


 縮小文字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