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上能電力集團聯合量通租賃打造多層次電力金融合作

北京
2015-11-18 09:42

已收藏

上能電力集團與華南地區租賃資產規模最大的外商投資租賃企業集團--量通租賃17日在北京簽署金融戰略合作協定。

雙方本著優勢互補、資源分享的原則,在電力及清潔能源領域開展多層次、多領域、全方位融資業務合作。量通租賃及其控股公司將通過多種融資交易模式,為上能電力集團提供 100億元人民幣額度的融資。 據介紹,上能電力集團與量通租賃的強強聯手,是順應當前經濟發展新常態,不斷創新電力改革金融合作模式,以"十三五規劃總體思路"為指導,以加快電力改革和市場效益為中心,加快形成引領電力金融經濟發展的新常態和多層次金融合作模式。

根據協定的約定,雙方的合作將結合國家電力體制改革戰略發展要求,以上能電力集團在加快推進配網投資建設改造,綜合電力服務、新能源建設及應用等領域業務發展為合作方向。雙方的合作將發揮量通租賃的行業金融優勢,以市場對資源的優化配置,為上能電力集團提供全方位、多層次的融資和融資租賃服務,加速上能電力集團在搭建電力金融混合大產業平臺和企業電力金融服務中心、互聯網金融能源中心的進程。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