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江蘇舜天足球俱樂部5.23億全資轉讓

中国证券网
2015-11-06 11:11

已收藏

《新華日報》11月6日刊登公告,經江蘇省國信資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董事會批准,江蘇舜天俱樂部標價5.23億全資轉讓。截至發稿,A股中江蘇舜天漲6.89%。

公告顯示,此次轉讓方為江蘇省國信資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轉讓標的是江蘇國信舜天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3000萬元出資額(占註冊資本100%),轉讓參考價為52324.40萬元。公告期限自11月6日起,不少於30個工作日,意向受讓方需在公告期限內向江蘇省產權交易所申請受讓該項國有產權。

江蘇國信舜天足球俱樂部現征戰中國足球超級聯賽,在剛剛結束的2015賽季中獲得第9名,同時打進足協杯決賽。球隊曾獲得2012中超聯賽亞軍、2013中國超級杯冠軍、2014中國足協杯亞軍等榮譽。

江蘇國信舜天足球俱樂部成立於2000年1月7日,由江蘇舜天國際集團和江蘇省體育局共同建立。2011年初,江蘇舜天集團和江蘇國信集團重組合並,國信集團成為主投資商,球隊被冠名為“江蘇國信舜天足球隊”。

  附公告全文:

  江蘇國信舜天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3000萬元出資額(占註冊資本100%)公開轉讓公告

  經江蘇省國信資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董事會批准,江蘇國信舜天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3000萬元出資額(占註冊資本100%)公開轉讓,現公開徵集意向受讓方。

  一、產權交易機構:江蘇省產權交易所

  二、 轉讓方:江蘇省國信資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三、 轉讓標的:江蘇國信舜天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3000萬元出資額(占註冊資本100%)

  四、 轉讓參考價:52324.40萬元

  五、公告期限:自2015年11月6日起(報紙刊登之日),不少於30個工作日。意向受讓方應在公告期限內向江蘇省產權交易所申請受讓該項國有產權。

  六、聯繫方式:

  地址:南京市山西路128號和泰國際大廈29樓

  電話:025-83163356 傳真:025-83163386

  連絡人:劉永

  有關意向受讓方應具備的條件、報名所需材料及更詳細的情況,請登陸江蘇產權市場網(www.jscq.com.cn)或致電查詢。

  江蘇省國信資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