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寧夏:成功上市企業最高可獲得1500萬元一次性獎勵

银川
2015-11-05 14:40

已收藏

記者從4日召開的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府常務會上瞭解到,從今年起,寧夏將建立資本市場發展子基金支援企業融資。同時,成功上市的企業最高可獲得1500萬元一次性獎勵。

據自治區金融辦介紹,從今年起到2017年,寧夏每年從政府產業引導基金中安排5000萬元,以股權投資等方式,支援更多初創期成長性好的企業進入更高級資本市場。

同時,寧夏加大對新增上市企業的支持力度。從今年起,寧夏將對境內主機板、中小板或創業板上市的前3家企業,除原有分階段獎勵外,再分別給予一次性獎勵400萬元、300萬元、200萬元;對在境外上市的前3家企業,分別給予一次性獎勵1500萬元、1000萬元、500萬元;並對輔導企業成功上市的保薦機構給予一定獎勵。

另外,寧夏將加大多層次資本市場培育力度,加快發展提供證券、期貨、基金、股權交易、股權眾籌及其他資本市場仲介服務的各類市場主體;發揮寧夏股權託管交易中心、寧夏產權交易所等服務機構的作用,支援企業通過股權、產權等多管道融資。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